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入室大弟子?

同學多把長袍老師和我看成師徒關係,上星期三,當炸炸得知我會帶領星期五的清晨聖餐,即說:「你是他的入室大弟子嘛。」

我回應:「他是我的學生呢!」

星期五早上,在圖書館遇到正在跟影印機搏鬥的郁衣同學,閒談中她得知我想多得幾個字母以便有教書的資格,她說:「這個容易啦,叫長袍老師為你張羅支持就可以。」

再次證明大家都誤以為長袍老師「猛料」、有影響力、有權有勢。

這個實在是美麗的誤會。我只會說:he is rightly respected!有形有實的權力嘛,他實在沒有幾多。即或有,他仍是那個會掃地洗碗的長袍老師。

世界要求我們長幼有序,可幸我倆都是冇大冇細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