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看見什麼?



起碼,我現在肯定,當年選擇寫論文是正確的選擇。手頭兩份畢業論文足以證明我有做研究的能力。

上學期問Rose有沒有地方刊登我的文章也是明智之舉,起碼,現在CV有嘢寫。

有可樂老師做諮詢人,起碼人家認識他。或許還可以問問瑞典主教意見。

去過英國讀書,起碼不用再證明自己的英語水平。

Dr Gabi在今天的早會講authenticity,是時候對自己誠實,忠於自己了。

6 comments:

  1. 恭喜, 似乎終於下定決心了. 可以到喜愛的地方做喜歡的事, 是幸福的事哦.

    我仍在摸索, 盼望和你一樣, 盡快看見曙光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實係錢呢個問題比較麻煩,同埋要知自己想做乜題目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如果你問我, 我覺得錢唔係最大問題, 相信天父自有供應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要有經驗證明學校先會收架。你估我而家讀緊嗰間咩,比人嚟運吉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此言差矣,對不起你尊敬的老師和喜愛的同學哦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更正:比其中一個唯一一個嚟運吉溝女。我講緊經濟證明這回事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