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其實我不喜歡小朋友

這不是新觧事,不是大新聞,當我仍是小朋友的時候,我已經不喜歡小朋友,所以兒時的我沒有很多朋友,對較我年幼的親朋戚友通常都是避得就避。

大新聞是:在姐姐的大女兒出世之後,見到她我不會彈開。到她兩三歲時,外出食飯要跟我這個ee坐,我也由得她。

抱歉這個ee沒有多大精力跟你們玩耍,不過我答應當你們跟我一樣高時,可以借我的靚裙。

Disciple跟他的妹妹,這對杏仁糖呢,又在我的人生中創造了另一轉變。

其實我至今都沒有抱過他們,一來正如我阿媽說,我對手都無力,二來我怕自己的皮膚「吉親」他們。

Disciple一家跟我的很不同,山上的環境也跟山下的不一樣。Disciple在崇拜期間走來走去,更走到聖桌後,長袍老師沒有趕鴨仔般趕他走,只是一手將他抱起,然後繼續唱詩。(這教我想起有次有隻狗在Christ Temple外不斷吠,死都要進來,最後長袍老師打開大門,我讀經時腳旁就有那隻小狗,他施聖餐時腳旁都有那隻小狗。)

同學Jenny一見到Disciple就流晒口水,她對小孩子的喜愛是我無從理解的。所以阿Disciple,我不當你是小朋友,可以嗎?我們做friend好了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對小朋友沒有太大感覺, 說不上討厭, 又談不上喜歡。當然偶然也會碰到一些相對較可愛的小朋友, 不過一想到他們長大後, 可能會變成討厭的成年人, 就不會輕言喜愛了。

    我這樣的高瞻遠瞻, 可以嗎?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唔係鍾意小朋友咩?姐姐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呵, 假的小朋友例外 XDDDD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