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北歐之旅

丹麥朋友在電郵中再次談到,我到訪的話,真的只需買張機票;她更說可以開車帶我到丹麥不同地方及瑞典的Lund。

星期三遇到另一位今個學期認識的丹麥朋友,他同樣提出向我提供住宿。

說回第一位朋友,她的丈夫是研究糖尿病的權威,近年得了在該界別等同諾貝爾獎的殊榮,但你不會在這家人身上發現到半絲巴之閉。朋友是愛穿紅衣短裙的牧師,我們愛死她的打扮;她的講道很好,既自信且親切,有力的傳講,但跟不少名牧的bing ling bang lang不同。

他們夫婦二人非常欣賞我的講道。記得有次我講道,作太太的已經回國,丈夫聽我講道後,與太太通電話時非常興奮地告訴對方講道的內容,朋友說,我丈夫的確很欣賞你啊,這並不是客氣話。

我記得她的丈夫在第一次聽過我講道後跟我說,我是一個十分出色的preacher,他說他是大學教授,在公開演說這方面很有經驗,所以我一定要信他云云。

楊思說我應該去北歐工作,她說我的講道在那裡會很受歡迎。

2 comments:

  1. 好哦好哦....到時可否也有免費住宿????
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,我努力搵張靚仔長期飯票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