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當社會窮得只有錢

就會出現不少「榮休」。

這是榮休,因為我的關門大吉非因無生意,而是因為無良業主加租加價。

早前邨內唯一酒樓結業引起議論紛紛,它開張時花了過千萬元裝修,而每逢有酒樓結業,總會引起新聞界的神經作動,於是電視新聞也報告了這則新聞。

在該相傳祥嫂有份的酒樓拜拜後,我從一店主口中八到,執笠全因那條Links加租。該店主說:「我都做到明年二月咋。」

各懶為市民的政黨和議員,你們除了吠政府外,有沒有想過,幫幫我們這些蟻民抵抗那些商家呢?係咪我投訴政府你就受理,我投訴商家機構你就話冇嘢可以做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