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休學?

「休學。」

「甚麼?」

「休學。」

朋友煲冬瓜「休學」N次後,我仍聽不懂。她沒有減慢說話速度,臉上露出不耐煩。

以上是上學期發生的事。

今個星期三發生了這個,地點:圖書館。

同學:「你會不會去"jiandao"?」

我心想:是建道嗎?幹嗎要去那裡。

Mind you,她的話完全沒有上文可跟。

後來知道是堅道,後來知道是一個音樂會。事情總是一樣,這些朋友不斷以超快的速度說一種我不會的語言,說多幾遍後就露出「怎麼你還聽不懂」的表情。

其實我不大明白為什麼總要說廣東話的遷就你們。

算吧啦,我放棄了,做不成朋友罷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