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為星期五準備

長袍老師外遊,問我要取消周五的清晨聖餐嗎?他擔心我的肩頭有太多工作責任,我說繼續聚會好了,同學們都喜歡這個。

All Saints Day將至,我會以聖徒相通為題,借助放在聖桌上的Icon of Friendship,分享耶穌稱呼我們為朋友,講友誼,講契合。

今午確定有餅有酒,keyperson這角色我一早就作了,約好Birgitte,周五佈置場地應該只有我倆,到時六位丹麥年輕義工已北上祖國旅行,上學年每星期都到來的Sonja也離開了。噢,今天想起她呢,有點掛念。

我仍然不當這是服事還是被服事,一家人開枱食飯,還要分誰服事誰嗎?(於是也很難側側膊了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