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我行路好快架!

「我行路好快架!」兩歲的Disciple如此說。

幾十歲的JoTigger回應:「係係係,我知。」心裡則暗叫不妙,「細路,體諒下老人家好喎。」

暑假過後,Disciple講多了話,多了很多vocab,例如識得同我講:「危險。」此乃我問他為什麼在馬路上要拖著手行的答案。答得醒目,相信是因為已聽過N次。

看著Disciple,看著一個獨立個體開始爭取獨立,開始有自己的主見,開始會以說話表達like和dislike,學大人講嘢簡直笑死你,Deuteronomy、獸醫肥醫,大人們,小心說話,鬼不拍你後尾枕,家中的寶寶都會爆你大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