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好人?

平平淡淡地過一生的話,或許我也可以幻想自己是個好人。

有人可以從來沒有行差踏錯,或許只是因為這人從來沒有出錯的機會。

我跟朋友說,我只是凡人一個,不要給我權力,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腐敗。

耶穌愛門徒愛到底,我知道即使是我最愛的那一個,我也沒有能力愛到底。

然後我感到耶穌的偉大。我們並沒有齊十二門徒的資料,但福音書記載的,個個都是三尖八角,麻醉到極,他們像反面教材多過模範。

耶穌基督,可憐我這個罪人!

1 comment:

  1. 可以沒有出錯的機會,是幸,還是不幸?

    能夠愛到底的,是為了對方,還是只是為了自己?

    人心畢竟太黑暗。看到自己的幽暗面,連自己也感到可怕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