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給你(1)

親愛的S:

我知道你正在困苦中,我也知道我們都愛莫能助。上主日是我們的泰澤崇拜,John的分享教我想起你。的確,主耶穌沒有應該我們生活沒有痛苦,祂只呼召我們跟隨祂,我們也跟隨了,雖然是跌跌碰碰,雖然並未能跟得貼,也許從來都沒有人能。

我問主,為什麼你會有這麼困難的人生?這並非你的錯,並非你父母的錯,但事實卻是你的人生路都較我們的難走。我的心是痛的,有幾次我看著你的臉,從你的眼睛看到無比愛心,你多麼燦爛的笑容,你在幸福中的甜絲絲,然而一切都彷彿過眼雲煙,我已經可以預計到六月來臨時你的痛,六月不要來,可以嗎?

願你今晚可以安睡,不要在驚恐中醒過來。

你的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