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遇到喜歡的人

我喜歡在學院漫無目的地這裡逛逛,那裡走走,是學院裡難得的閒人。

我總可以遇上幾個我喜歡的人,老遠見到已經想狂奔過去打招呼,來一個擁抱,或文靜一點握握手。

聖誕老人老師是其中一個,今天我又把他「捉」住,好「回應」他昨天的早會講道。他說希望我們都覺得課堂學習interesting和challenging,我說我的學習正好如此。

Sophia是另一位教我歡喜的朋友,她來自以色列,今天得知她下星期三就要離開香港,感失落,還沒有機會認識她便要分別了,幸好今天我們在Noon Prayer相遇,否則......

還有星期一下山途中巧遇豹仔,我倆竟握手!見到他是喜出望外,願他一切安好。

遠離不再歡迎我的地方,不願再受別人操控,每次見到這些人的笑面,我再次肯定離去是正確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