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老友彈結他

老友在短宣隊負責的早會及分享會彈結他,上次聽他彈,是甚麼時候呢?以前他領詩,我或是會眾一分子,或是敬拜小姐,也可能是G12、團契等聚會,以前不當他彈結他是甚麼一回事,現在呢?我的反應很大,非常高興,最好彈多幾遍,最好預我「伴唱」,最好可以再合作。

我們入學前,大概也沒有想到今時今日,我們竟變了這個模樣。我不會想像你穿巴基斯坦服飾,唐裝衫還可以想像到;你也不會想到我有離開那教會的一天吧。

上學期我們「分手」了,今個學期得以「復合」,一起上晨早八點堂。今回是我幫你留位,不過不好意思,我只能在八點前剛好到達,我們只好坐後座了。

上堂時,我沒有眼看你一日兩次的例行動作,但鼻子嗅到消毒藥水氣味啊!我沒有擔心你,雖然你入廠時我的確流過眼淚;聽完你的短宣分享我就更加不擔心了。我沒有擔心,但我仍會帶備麵包/青瓜/車厘茄上課,哈哈,屬於我的也就屬於你啊,隨便食啊,大佬!

明年今日,我就要獨個上課了。今年我要好好結識就朋友,唔係就弊傢伙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