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到訪青台

青台,網上電台,根據其網頁的自我介紹,是一個「人人可發聲的電台」,宗旨有以下五點:

1) 鼓勵青年人發聲的互動平台
2) 拉闊公民社會光譜,容納多元聲音
3) 話語權回歸人民,人人有發言權
4) 全面與社會各階層、各持份者互動
5) 堅守民主、自由、人權、公義等價值

我是喜歡聽電台節目的人,但現今長伴我的是老遠的BBC,主要是BBC Radio 2及Radio 4,內容遠較香港的乜台物台的好。現在有了網上電台,選擇多了,希望他們都越做越好。

昨天到訪青台,未入門先來嚇一嚇,與同行朋友被困電梯起碼半小時。生命中的anti-pattern給你機會觀察平日不會留意的東西:例如電梯內其實沒有通話器,我們要靠高聲呼叫,或好彩有手提電話訊號時以此與外界溝通;又例如管理員先生在沒有人不適的情況下是不會召喚消防局的,於是朋友和我的「被高大靚仔消防員救出」的幻想就落空了。

被困半小時,抽氣扇仍運作,電梯也算是大,感覺還可以。忽然想起那班在智利被困多時的礦工,八月五日開始被困,報紙說起碼到今年聖誕節才有重出生天的可能,真係人都癲。

我用短訊與長袍老師聯絡,告訴他有兩個feminists被困了,身旁還有一個相信正在溶化的芝士蛋糕,他回覆:EAT NOT!!!哈哈,知我者莫若他,不過因為我們以為會有靚仔消防員出現,又不太相信自己的食相吸引,所以還是忍口了。

OK,一話上青台就被困,一定有神的心意。是不是我們按了個"6"字的問題,三個6就邪啦。究竟還可以有什麼靈意解釋?如果基督徒入廟滑倒大家可以有多種屬靈解釋,why not上青台即失去自由半小時?一定有啲嘢!

青台裡有兩個好cute的草泥馬公仔,我一見到就用少女見到Hello Kitty的tone說:「好得意呀!」忽然覺得自己可以改行那種路線。

4 comments:

  1. 1. 智利礦工....除了人都顛外, 我得知此新聞後的反應係....「唔係化」

    2. 草泥馬公仔? 我的msn上早已有一對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1. 如果那單野不在智利發生......

    2. 重點是:用見到Hello Kitty的口吻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llo kitty 口吻? 係邊一種? 我無聽過佢講野喎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冇睇過Hello Kitty卡通片咩?XO仲會夾band tim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