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講道

今次破紀錄,講道當日早上才完成講章,額頭流了麥兜那滴汗。

大大話話寫了七個drafts,第一份功課:要捨得。寫得文筆如何優美,內容如何引人入勝,不合用就是不合用,都要丟棄。

掙扎了一個暑假,是因為當我要講復和時,我的心裡不大想復和,尤其跟某人。

長袍老師一語道出我面對的困難,他也有化腐朽為神奇的本事,我想寫又寫不到的,經他這個有經驗牧師兼編輯這裡加(多)個字,那裡刪除一些,就成了。

今回是他出手相助最多的一次,當然也是我最大得著的一次,簡值係袋錢入我袋。

記著我不是要教人什麼真理就好了,純粹分享,我有何本事去教人?不想復和就不想復和,不用扮屬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