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價錢

去街市買餸都會注明幾錢一斤,買貴到死的東西的市場規矩卻大大不同。

上星期開始留意手提電話的價錢款式,路過不少店舖,電話款式牌子功能多得嚇死人,想找個價錢牌看看卻沒有。其實我只想知道最平的手提電話大概要多少錢。

今日經過紅磡火車站旁的The Metropolis,這個名好可愛。一出火車站,就會有幾個排成半圓形的西裝友圍著你。你知道那個位於香港正中央的名城嗎?商場正擺放著這座城的模型,長袍老師想知道出名的城價格如何,於是我就跟著他去八卦八卦一下。噢,有flat有house,有個不知名的男人向我們介紹,最小的單位900多呎,後來我上網找尋這個城的資料,發覺所有實用面積是建築面積減約二百呎,一間house開價萬一二元一呎,嘩,我大概可以買一呎,應該夠我放一個雀籠。但這些萬一二呀,七千多呀,不一定是你將會付的價錢,我只覺一切皆虛空、虛火。若我有幾千萬未開頭,我會買一個單位嗎?噢,忘了,重點不在自住,買了再轉手,這個名城什麼什麼設在火車總站附近已經告知你它的客源。

長袍老師充當大豪客大炒家,梗係有人信啦,你估我走去八下八下有冇人啋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