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被提

被提事件令人驚嘆的地方:everything is soooooooooooooo predictable!只不過剛巧我有幸地得了一個小腳色,得到被提的機會。現在身處半空的我,看著仍在地上沒有被提的你,只想大叫:你們都上來吧,上面風涼水冷。

做了幾十年人,我從來都沒有爬到過階梯中的頂峰,被提,是意料中事,提人者,你們如此行,真的是理所當然啊!提與被提,每天都在發生,不過唔好意思,我真係覺得在教會或parachurch處境中發生得較多,無他,我們喜歡罪人得救嘛,人家在罪海中載浮載沉,載歌載舞,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?我要有捨己精神,大聲宣告真理;我要盡基督徒的本份,打救你們,你們不領情,不打緊,自有獎賞在天國等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