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碎碎念

  1. 為了寄信到瑞士,我先到沙田火車站外的郵票售賣機,壞機,不好意思,再返屯門的郵局,又壞機,最後去了中環的中央郵局,第一次去,嘩,huge!心想無理由排隊買一個價值三大元的郵票,於是左看右看,終於找到一部沒有壞的郵票售賣機。
  2. 問題:將本地教會文化做事方式帶上山會怎樣?
  3. 認識了四個來自丹麥的義工,今天是其中一位的生日,他方齡廿一,我說:「剛才你應該去Children's Church。」
  4. Ek文大師跟我閒聊,談到搵錢的重要,大師雖然有水上飄的功力,但仍然明白人間疾苦,佩服佩服。
  5. 阿金放監後,藍藍、豬咀、阿lei和細細從此沒有自由了。(以上五位是我家的魚魚。)
  6. 今日有港大通識課程的同學到來,崇拜前有長袍老師向他們講解我們的禮儀。十數個學生加一個teaching assistant,我說:「乜宜家咁好有呢啲course。」其中一位讀中醫的男生叫了我聲師姐,搞笑。
  7. 明天又星期一啦,弊,未印明天的notes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