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修改講章

長袍老師說我寫了一篇很好的講章。

當然是多得他的協助和鼓勵,也感謝去年Dr Gabi教我們講道學,讓我們走出華人教會講道的框框。

今次我對老師的提議並沒有「照單全收」。我喜歡跟他對話,我喜歡提出問題、反建議。

完成修改後,我離開他的辦公室往學院方向走,心裡有一點點感動,也有一點點難過。感動是因為老師身體不適、工作堆積如山,但仍把我的講道放在很高的位置,是要優先處理的;難過是大概只有道風山才容得下我這一類人。我問老師:「Do you think I can be a pastor?」是可以的,但香港沒有幾多教會適合我。

老師打算在崇拜前跟我練習練習一下,如此良師益友竟在我身邊,心裡只有感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