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我的小天地



從大樓其中的一翼末端搬到較接近的中間位置,離pantry和printer遠了,舊office現變了一名instructor的office,這新房呢,現時收容了四人,而這四人都可能非長駐。

今次跟兩名女生同房,話題多了,至少不會連招呼都不打。四人中,我的學歷應該最低,呵呵,怎麼看上去只是廿多歲的女生已經是post-doc!

我的座位背後有一塊望向走廊的玻璃,百葉簾長期將我的小天地與外面世界阻隔。我的左邊是門口,我們工作時總會留一小門縫,是告訴他人房內有人,歡迎叩門內進。右邊的牆現時仍空空如也,待丹麥朋友送我她的攝影作品後,就會多一點色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