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Van Gogh Museum



今日去了,入場時像在機場過保安檢查,利器固然不能帶入場,我那個不算太大的背囊也不能。排在我前面的女子過了兩次都不成功,原來她把錢收了在鞋裡,裡面大概有硬幣,結果那個她也要拿出。

我對Van Gogh的畫興趣並不大,對他的人生遭遇反而更好奇。原來他曾經歷一個對信仰狂熱的時期,想過要傳道。究竟宗教對他有什麼影響?在荷蘭這個以Reformed church為主的國家,他的上帝會是怎樣的上帝?

今天入場時的小插曲:售票員不相信我是Museum card的持有人,因為我沒有可能在卡上寫上的年份出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