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終於認識了同unit的住客

他是巴基斯坦人,名叫Ali,讀財經科目。昨天我遇到他來訪的孟加拉朋友,今天又見到他倆帶著一袋二袋進入廚房,預備弄一餐咖哩雞。

他們知道我來自香港之後,就問我懂中文嗎?然後以國語講一句「你好」,很有趣。他倆都友善,其中巴基斯坦人聽到我說:「因為我只逗留三個月,所以無意購買煮食用具後」,即表示你可以借用我的啊!呵呵,或許他見我那煲螺絲粉,已經明瞭我的廚藝連一般都說不上,你借我更多用具都無補於事。(但我相信總會有一天,我要問他借那大煲。)

後來,我們談到宗教。他說他是穆斯林,算是在此地我認識的第一個穆斯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