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第一次在Ams迷路

遲早會出現的迷路,今次是為了買火柴。

共用廚房裡的爐灶,是那種不用電池,而要以人手在扭動開關之際以火柴著火的,我心裡暗叫不妙,皆因在教會中,所有工作我都可以做,唯獨是點蠟燭一環我完全投降。今日得印尼朋友Nana協助,借用了她樓層廚房的唯一一支火柴。一千零一支火柴燒完後,我們知道今日一定要買到火柴。

但今日是星期日啊,星期日代表大部分店舖休息。我們走了兩間超市都只見關了的門,最後在第三間找到。購物過後,大家都累得不得了,然後再來一個迷路。

在這個情況下,當兩個人都不會埋怨對方時,兩個人的確比一個人好,有了對方,大家都安心一點、膽也大了一點點。

最後,我們得救是因為一個巴士站。原本我只想看看站內的地圖,但見巴士路線會行經最近我們住處的巴士站,而那部163號巴士又在十秒鐘內出現,我們當然不會再理會車費幾多,立刻跳上車。

BTW,車費的確好鬼貴。我要用由屯門過海到港島的價錢,搭車去距離猶如從太子到佐敦。難過大家都選擇踏單車。

 在巴士上見到這彩虹,我和Nana即刻依嘩鬼叫。

累了!希望明天不用走幾哩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