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Free lunch



學校飯堂的營運方法是先取食物再付款,我特別喜歡一位黑人收銀叔叔,我們會互相打招呼,人不多時會吹水講兩句。

近日飯堂有推銷三文治活動,每買一件可以得一個蓋印,蓋滿五個就有免費三文治一件。

那位叔叔前兩者都給我多蓋一個印,今日我拿著有四個蓋印的印花卡,心想下次有免費午餐了。豈料叔叔收了我的卡,再蓋一個印,不收錢,然後跟我說:bon appetit!

哈哈,一個幫老闆倒米的員工,I like!

至於那杯咖啡,Faculty的廚房有免費咖啡供應,不過不太好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