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住在飛機航線下


後記:作C lor,半夜十二點後啲飛機仲飛架!

周末過後,飛機在頭頂飛過的聲音此起彼落,用香港作比喻的話,感覺就像當我們仍使用啟德機場,而我就住在九龍城。

飛機飛得很近地面呢,今天近距離見到一架大鳥的大肚腩,嘩,嚇得我!

這個Duwo student compound,地點不算好,我住的那座更是殘舊得很,住落真有窮學生風味。

3 comments:

  1. 謹祝你窮風流,餓快活,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都唔想咁餓,但那幾個共用的雪櫃太恐怖了,令我不想買肉類。或許要買的話,就要一次過煮晒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住久一點,打開窗就是最好的雪櫃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