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Fika again

下課後,我習慣穿過叢林下山,有時順道到雲水堂走一趟,或許是為了一杯咖啡。

昨天,在雲水堂遇見Gustav,又來一次fika。

Fika是奢侈品,不因為咖啡蛋糕貴,而是時間這一關。誰人有空hea飲咖啡hea食茶點hea著傾偈,誰人就有福了。

談東談西,談學業談將來,也讓我認識一下Church of Sweden是怎樣的教會。

朋友工作範圍包括十間教會,教堂都是中世紀的建築,很美,但暖氣也很貴。我問一年有多少時間要開暖氣,答:九個月。

也跟他講講我和楊思的關係,她是一個非常intense的女郎,有時教我受不了,《黑天鵝》中的Nina教我想起她。

早前有朋友說要告訴我一個秘密,我遲疑了一秒,請她不要說好嗎?秘密不是什麼大事,知道不知道都沒有兩樣,只是秘密二字,又是教人受不了。

Gustav說這些都是成長,是吧。

1 comment:

  1. 如果有人話要同我講秘密,我會話唔想知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