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Give me today my daily ice cream

同Brother走了一段路之後,他問:「食雪糕嗎?」

食,一定食。然後我告訴他,畢業禮綵排後,長袍老師來電,說相同的話。

沒有刻意相約,見面後我說:「陪我走一圈吧。」(雖然我也強調他有十萬個在當日對我好的理由。)於是兩人從冷氣空間向戶外走,在沙田公園小橋流水處談心。我說有龜啊,他答有魚啊。

大概,這是我們最後的會面。

在沒有過去,沒有將來的情況下,我們舒舒服服地享受現在這一刻。我的真,他的誠,隨心的哈哈大笑,最舒服的關係。

他說我不是too liberal,只是liberal;他欣賞我做自己,說:這在神學院是一件難事。

我送他陶笛,他送我他有份唱的CD,我暫把CD放下,不敢聽,暫時。

上次我講道時他來不及出席,但他告訴我Dr Jerry曾提及我這個Chinese woman的講道,是讚賞的話。我一聽到Chinese woman差點噴笑,以前聽到"You Chinese woman"大數無好嘢。

沒有利害、沒有機心計算的關係,如一道清澈溪水,流過我的心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