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6, 2011

你愛我太多,我受不了

都這把年紀了,居然仍會陷入這種「你戴的帽子我也要一式一樣的、我要跟你一樣、我想跟你手牽手」的同性朋友關係。

我用「陷入」二字去說明這既非我意願,也不是我享受的。

我從來就不是跟女友手拖手一起上廁所的人,獨斷獨行是我活著的模式,忽然來一個渴望似我的人,是壓力,弄得不好時,是厭惡。

還有,我對你的月經、飲食情緒問題、是否意外懷孕真的半點興趣都沒有,也請不要問關於我的月經的事宜,做朋友,風花雪月好了,越過了界線,大家都無癮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早陣子發現一個這樣的同性,後來我走開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但旁人都喜歡將我和她拉在一起,好煩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