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洗洗切切

回家前先到超市逛個圈,買了薯仔、洋蔥、雞柳、啤梨、豆腐和粟米粒,家裡雪櫃已有蛋,不用買。

回家後即開始洗洗切切、醃肉,雙手接觸水,不大好受,但也不算太差。一星期煮一兩次還可以,每天都如此就不得了。

《濃情朱古力》中以煮和食講一個愛的故事,透過食去認識一個人,我希望我也可以將愛煮進食物中。我的烹飪技巧是零,但請放心,我擔保可以安全進食,死不了的!

我期待可以欣賞你的廚藝的日子。

在聖餐中,我們分享耶穌的身體,也分享食物;在這頓由我操刀的午餐,我們也分享耶穌的愛,和祂豐盛的供應。這愛是美麗的,我們的友誼也是美好的,當然,若我的烹飪可以更上一層樓,事情就更完美了。

4 comments:

  1. 我在英倫的日子, 總是跑到廚房煮菜。不論上學或上班, 平常最喜愛的節目, 就是逛超市和weekend market。

    在香港, 不知何故完全沒有這個意欲, 我也在努力重尋這份失落的情懷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只是煮給自己的,我也會沒有mood啊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在英倫, 估計超過六成時間煮給自己吃, 依然有mood! :p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估計我九成九時間都係煮比自己食,呵呵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