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我以為你氹得掂佢

從前,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個出版的小組,我跟一個喜歡靜靜工作的人合作。

她就是默默的做事,不愛公開講話。

牧師多次引導她上台講話,或做一些主持的工作。

有次她答應了。

然後她又後悔了。

跟本不應要她做有違本性的事。

她最終說不。

這一個「不」代表在該項工作中,我將要一人承擔。

其實都沒有什麼大不了。

跟本不應逼她嘛。

我向牧師求助。

但他一向是「俾咗你就係你架啦。」

這個都不打緊。

但一句話讓我知道所謂服事其實是什麼。

他說:「我以為你氹得掂佢。」

真相是,多年來俾人氹得掂的是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