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8, 2011

如果我仍有說話要跟你說

Janet,那就是:我都冇返教會。

4 comments:

  1. 走左出去,真係會返唔到轉頭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沒有出和入的觀念,如果不作distinction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如果要深究的,首先要define何謂教會。其實我覺得,你係有返教會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說的那句話,背後是有個故事的,來自Janet安息禮拜中的一些話。

    近年我對基督信仰的想法,更傾向there's no distinction, honour all people。不少教會要求/希望信徒的所謂委身,其實沒有顧及他們生活的轉變。學生時代一個星期七日在教會hea都可以,但當人長大了,結婚了,有了自己的家庭,離開了原生家庭,但又同時多了伴侶的原生家庭,星期六日想探探父母,做下孝順仔女都不為過。這個時候,教會除了鼓勵你同阿爸阿媽傳福音,等你冚家都信主返同一教會因此星期日可以一齊在教會見面外,有沒有更人性的做法?

    BTW,暑假期間我確實沒有返教會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