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一個月後

我們分開了已經一個月,一切如我所料,沒有甚麼驚喜。你知道不會在我身上得到好處,留下一句怪責的說話,從此在我的生命消失。這個月以來,我仍會想起你,究竟你真的走到無家可歸的地步,還是繼續有人相信你的故事?我不想你瞓街,但想到你可以繼續生活,是因為又找到可以欺騙的人......有些債,終須要還的。

一切都在掌握之內,我就可以平平安安地過這個暑假。希望永遠不會再見。

2 comments:

  1. 出得黎行,預左要還。

    Please translate the above sentence into English in case you run into him one day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能因為唔想還,所以死都唔肯回老家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