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給你(13)

親愛的MM:

我們今天談起你,長袍老師請我問候你。

自從復活節收到你的電郵,就再沒有你的音訊。我不知你的哥哥跟你說了什麼,大概我連知道的資格都沒有。我不知道你收到我的電郵是怎樣反應,傷心?當作笑話一則?還是什麼?但他的反應是那麼強烈和明顯,我們為那事作了無聲爭吵,是一場轟烈的冷戰,你知道嗎,有時候冷比死更難受。

我知道你們繼續在線上傾談,是我無意中瞥見的,事情的發展令我覺得我的直覺沒錯,那個星期五早上,你倆的眼神接觸,你給他的安慰,他對你的愛護有加,這些種種只令我更加不明白他。

祝安好。

你的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