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給你(12)

親愛的在山:

熱,在室內,只開機洗衫、晾衫、掃掃地,卻不斷地冒汗,彷彿潮濕天時的牆壁,慢慢的滲出水,沒完沒了。

我決定了,決定了沉默,這省卻了怒氣,我花不起憤怒中的體力代價,也是心力的代價。

昨天發生了充滿喻意的一幕,我的引退,一個合符身分的行動。在這世界中,我根本不存在,就如我在長袍老師今個學期的課堂一樣,officially I don't exist。

翻看一月至今的筆記,浪費了時間,十年後,我會否希望這幾個月沒有發生過?

沉默、靜悟,今早想:不如反鎖大門,來一個big sleep。

你的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