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聖餐

華人教會稱作襄禮,我則喜歡叫分包,我實在是分包嘛!

我有位天主教背景的好朋友,有次他上山崇拜,起初他沒有跟隨大家到聖桌前領聖餐。後來我用「凌厲」的眼神把他請了出來,然後他從我手接過包,我感動了。

昨晚有著相似的故事,施餐的是同學仔諾爸,得他「欽點」,我得以從旁協助,就像他上次在山上講道一樣,我感動了。

在場一起崇拜的,當然有我的best friend,今回他不是主禮,而是跟大家一起上前領聖餐,我喜歡他這個不一樣的牧師,喜歡這個好朋友。

還有我愛的人都在場,有許多在這一兩年結識的好朋友,我感動了,我們都有三尖八角的一面,但我們都見證著基督的愛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