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9, 2011

呼吸自由的空氣

遠離學院,遠離教會老正人士,隨便在港島區走走,入服裝店逛逛,跟店員談幾句,買了一件蝙蝠袖上衣,高高興興地付款,收錢的也笑盈盈,不去連鎖店,盡量不去連鎖店。

找到要買的韓劇DVD,也繼續煲我的流行歌。基督徒啊基督徒,怎麼你看的聽的都是那些情情塔塔的啊?真不該!老正人啊老正人,我偏偏在這些情情愛愛中找到講道的靈感,你可不要限制聖靈的工作啊!

以前在差會上班,同事投訴我聽廣東流行曲,我一聽英文的她就沒有出言制止了,是什麼心態呢?英文歌也都是情啊情愛啊愛的,時而夾雜幾句粗話,可你聽不到,也聽不懂。有聽過The Beautiful South嗎?唱片內可不是唱Don't marry her but me啊!

切記要帶朋友返教會啊,友誼是手段。我有一種本事,就是可以輕鬆地與陌生人打開話匣子,偏偏傳福音時不能,罪過罪過。

怎麼了,過了某個年紀實在不應像我這樣跳脫,怎麼成隻馬騮咁?喂喂,馬騮得罪了你嗎?我跳跳紮關你鬼事?

你們要倒模嗎?隨便你,我要對自己坦白真誠,我喜歡神造我的模樣,懶理你點諗!

2 comments:

  1. 舊同事失戀聽聖詩, 我叫他聽流行曲. 眼淚流乾, 傷心到盡頭就會見到曙光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噢,唔比我聽流行曲那位應該無戀可失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