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沒有說的話

昨天出席綠紫婚禮後,去了喝咖啡,同枱有以前教會的牧師。

說東說西,生活的事、學院的事、各自的事,最要緊的就是不要提起重要的事,例如你對我的不滿、我出走的原因,或許這就是大家相處之道。

在婚禮中聽牧師講道,我與鄰座的諾爸你眼望我眼,對一對新人的訓勉,充滿性別角色定型,若諾媽在場,我會問她意見。

若果跟長袍老師傾偈是打球的有來有往,跟牧師的對話就像雙方不斷在發球,若對方接到一下,已經足夠感恩一番。

4 comments:

  1. 晚宴的同桌中,有人說我是婦解分子。

    或許我應該寫篇網誌,說說近幾年我聽到不知是恭維還是指責的代號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肯定唔係讚你。
    乜你有燒bra咩?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第一樣野想問的, 當然係definition, 但係人家的婚宴攪文化交流會就無謂啦. :p

    除左婦解份子, 仲有時代女性, 烈女....唉, 呢個地方實在有太多無謂的標籤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係女王,唯一標籤,哈哈!新郎在台上都如此稱呼我。

    時代女性?乜時代先?其他女人唔係乎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