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寒冷中的Friday Morning Eucharist

因為冷了,所以我們把Christ Temple的門關上了。

十一月的寒冷天氣警告,我問來自瑞典的朋友,我們在貴國嗎?

活像瑞典的冷,卻沒有那裡的暖氣。

然後我想起上個冬天,我們也曾因為低溫而關上聖殿的門。

在冷空氣中,鳥鳴顯得更清脆。

昨天接到舊教會弟兄的來電,他說,很久沒有見過你了。

然後我說,我轉了教會,之後是對方半秒的的無言。他似乎很明白,又或許是不知如何回應。

我仍舊參與周五早上的聖餐,仍舊早起乘坐首班巴士,只是有些人我不再願意見,有些地方我不會想再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