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Eagle

今天上班時,步行往辦公室大樓之際,背後有人叫住我,原來是我的學生Eagle,從湖南來的男生,來港才不過數個月,他是繼Toni後另一個會跟我說話的學生。

我們一起走進大樓,一起搭電梯。普通話加英文,他說廣東話他聽得懂三成,我說還不錯啊!他今天教了我復活節點煲冬瓜。

學院有位老師經常說香港人要學好普通話,語帶輕蔑,於是我就不願多說。面對Eagle則沒有這種包袱。

這個世界很大呢,學院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圈子,每當聽到人說因為我們有神,所以我們如何與眾不同時,我就會這樣想:我們的神真細小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